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logo

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网页设计

服务及申请程序


该组织已建立科学的服务政策流程,以确保服务提供商能够成功申请,接受或退出服务,包括社会工作专业守则,服务申请,接受和退出程序,跟踪系统和社会保障保密系统。等待,尊重客户的基本权益,通过服务评估工具确保客户权利的理解,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意见,充分保证服务流程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

具体请参考:服务流程图,服务方案,服务审核机制,意见徵集和投诉处理机制,服务申请,验收和退出程序,跟踪机制和保密机制。

 

青年领域:

 

“七彩阳光”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大手小手”志愿服务,“青年之家”社区少先队,“3D书屋”放学後,

 

4:30学校,“艺术展”快乐大本营,“青年之家”童军营,各种兴趣小组,“青年之家”第二学校,团体组织,社区志愿者团队。

 

社区:

 

1.提供心理谘询和情绪谘询

 

2.解决社区冲突,协调社区关系

 

3.开展社区活动,丰富社区娱乐

 

4.处理危机问题并提供紧急援助

 

5.为社区中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

 

劳动区:

1.劳动法律法规谘询

2.职业指导和职业规划

3.您的维护权

4.应对生活谘询

 

心理谘询

2,家庭护理社会工作者服务

服务申请,验收和退出程序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并使客户熟悉本组织社会工作者提供的服务内容和流程,该机构制定了一套应用,接受和撤销服务的科学程序。 。

1)本程序的目的:建立系统有效的服务渠道,确保服务对象易於申请服务,接受专业的社会工作者辅导,并有权发表意见和启动服务,客户可以完全满足知情权的自我决定。 。调动各方资源,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促进社会进步。

2)服务申请程序:

1发现服务对象:通过服务对象主动应用,或者组织通过外展活动发现潜在服务对象,或接受引用对象。

2注册活动/直接向社会工作者申请,签署服务协议,并开始专业的服务流程。

3服务终止:服务目标实现,服务终止;对於符合推荐的服务对象,组织应根据程序参考相关的服务组织,以确保服务对象能够接收到适当的服务;服务对像有权自行请求服务。

3)服务项目信息发布渠道:

1通过定期推广,向公众传播宣传材料,宣传社会工作的重要性,社会工作的内容和社会工作者的作用,鼓励公民寻求社会工作者的帮助。

2机构服务流程向公众公开,以便有需要的人可以随时获得有关机构社会工作者服务的应用,实施和退出的详细信息。

3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社会工作者应随时向客户解释相关规定,以确认客户对其权利和义务有详细的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