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logo

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网页设计

关於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这是一个展示青春,放下梦想的舞台;这是一个充满爱和自我价值的舞台;它是一个公共福利平台,团结和热爱,努力进步,互相帮助。加入深圳新现代,开始社会工作者之旅。随着我们的组织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现在邀请有兴趣加入公益事业的社会工作者与我们携手共谋,共谋发展,共创伟业。深圳市新现代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本中心以“人人平等,互爱,相互尊重,和谐共处”为理念,立足於“家园”文化和“融入社会,注重服务”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质量和专业为社会。社会工作者服务。三南社区服务中心位於南澳街中心。它拥有优美的环境,面向大海,春天的花朵,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办公条件。该中心赢得了许多杰出机构的奖项。这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非常优秀的团队!

 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

首先,我们致力於探索服务对象的潜力并增强客户的能力。

 

其次,我们致力於提高社会成员的生活质量。

 

第三,我们致力於推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

 

四是致力推进“构建和谐社会”建设

 

5.我们致力於为社会工作者创造一个理想的发展平台。

 

6.我们致力於与合作夥伴共同进步。

 

7.我们致力於组织的可持续发展。

 

8.我们致力於为社会工作行业和我们经营所在的地区的社会和谐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服务理念:“专业专注、敬业爱岗、奉献助人”




服务目标:提供优质的社工专业服务、打造优秀的社工专业队伍;